下午開了校務會議,

赫然發現九月13號就要召開班親會,

我才猛然想起這天好像成大也有一個新鮮人座談會,

而且還有排定到校體檢的日子,

心裡一直惦記著回家要打電話問清楚,

可是校務會議一開就開到快五點,

好像要把以前沒開夠的一次補足一樣,

回家之後就把這些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就在剛剛猛然想起才趕快上網查資料,

打了電話去問,新鮮人座談會不一定要參加,

也好險體檢時間尚未開始,

呼~

阿國都說我好像考上就都沒事了一樣,

哈!

 

今天楊姐姐問我選了哪些課,

我竟然也回答不出來,

反正能選的也就只有那幾堂了,

其他想上的時間也沒辦法配合,

所以我要上什麼課?我還得上網看一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