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熱!

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滿身大汗!

 

前天晚上八點多,我和我媽看醫生回家時,

看到第一間的前面坐著一位歐巴桑,

喃喃自語不知道說些什麼,

後來過了沒多久,

她轉移陣地到了我們隔壁間門口坐著,

結果隔壁夫妻回家之後應該是把她趕到我們這邊來吧,

因為他們家的車子停不進去,

最後那個歐巴桑變成坐在我家車庫鐵門的中間不肯離去,

等到九點多她還在,我爸從監視器看到之後,

叫我們打電話請管區過來處理,

我爸認為說不定她是失智老人,然後找不到回家的路,也說不定她的子女正在著急的找她,

打了電話之後,過了幾分鐘管區就來了,

來了一個年紀較大的和一個年輕的愛把妹員警,

好說歹說的把婆婆帶上車載回她家(身上有證件)。

結果,就在員警把婆婆帶走之後,

隔壁馬上開門出來把車子移進去,

對剛剛的事情不聞不問,想想他們還真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