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兩部電影,覺得都很優!

料理暑王不像預告片一樣不怎麼有趣,

反而在電影院裡才能完整的感受到小米對於料理的執著,

以及努力想要做好料理的心,

最後美食評論家說的那番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如果想去看的話就快去看吧!

我覺得那是一部不會令人覺得浪費錢的影片。



 而神鬼認證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追,

一整個就是好看!

有一個外國網友寫了一篇有關於包恩的最強武器排行榜,

我覺得寫得很微妙,

而且這位網友很用心的附上了影片,

怕大家想不起來這樣武器用在哪個片段裡,

附上網址:http://nomorequo.blogspot.com/2007/08/top-5-jason-bourne-improvised-weapons.html



這讓我想到了周星馳說過的那段什麼折凳的厲害之處,

不過就是想不起來,

記得大學時好像梁啪還是誰有跟我說過??

反正看完這篇文章就會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另外,聽說不能說的秘密也很好看,

只是我還不想看院線片,

等二輪片出來再看吧。



上次我寫說看了淚光閃閃之後的心得,

結果不小心有人被雷到,

所以她叫我不要再寫劇情在網誌裡,

這樣也對,還是要親自去看過感覺才對~

即使是負雷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