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妹上課的日文教室一個月前來了一個日本人,

昨天晚上睡覺前聽我妹說她要回去了,

好像是17號,也好像是下午四點多,

今天我趕快打電話去問日文教室的老師,

老師說那個日本人是大阪人,

明天他們就要先上去台北玩,

等到十七號下午四點要回去關西機場,

喔!那不就跟我們的行程一樣嗎?

老師聽到也很興奮,

直說叫我晚上先過去認識一下對方,

然後老師還說當天再機場畫位的時候就可以畫在一起啦~

喔耶喔耶~~

真好!去年去泰國有認識的阿肥,

今年去日本剛好又遇到一個剛考完試還在放假的大阪女生,

真是太巧了,

京阪我就要來啦!

希望大家集氣快把颱風吹走~



前天晚上我在網路上訂了一個貼身防扒(?)腰包,

隔天馬上就到了,效率真好!

很薄很輕,放在T-shirt裡面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爸還說這樣會不會掉了都不知道?

不過我試著放一些鈔票和護照進去之後,

如果要完全沒感覺那也是很沒神經了啦~





再來一張(裡面有兩層,其中一層有加拉鍊)





等我回來再告訴你們這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