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定好了京都的TOUR CLUB,

從7/17到7/24,

後來覺得最後幾天應該要住在大阪比較方便,

因此找了SUPER HOTEL天王寺,

下午填了reservation的單子之後,

就很開心的寫了一封信給TOUR CLUB,

說要取消最後三天(7/21~23)的房間,

當我在寫信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我搞了一個烏龍,

當時訂房時,

我把日期記錯了!

17號到,一直到24號要坐飛機回台灣,

結果我從17號訂到24號晚上,

所以多訂了一晩!哈哈哈~~



剛剛收到了TOUR CLUB的回信,

他們幫我們取消了後面三天,

但是,他們說希望這次是 the last time change~

還寫了一堆關於我們改變行程會給其他旅客帶來多少多少的不便之類的,

嘿嘿...



不過就在我收到這封信的同時,

我又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天兵了!

因為我根本就還沒收到大阪super hotel 天王寺的訂房確認信,

就直接和TOUR CLUB取消後三天的房間!

哈哈哈~~~

青耘佳燕啊,

萬一到時候沒地方住的話,

那我們就睡在地鐵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