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了圖書館,

沒想到日本的旅遊書還真夠少的!

借不到幾本好看的~

不過美國眾神這本新書卻已經可以外借了。

接著原本預計回家吃媽媽煎的鹹粿,

我媽還叫阿國一起來吃,

結果回到家後我爸突然改變主意,

於是我們去吃了金田中的中食,

吃得飽通通的!

還順便把車子開去洗,

今天這頓飯被阿國請了,

因為他調薪,所以今天當大爺。

下午,我去剪了頭毛,

看著我的長髮,總覺得和現在的天氣不太搭,

於是和髮型師討論之後,

剪了個肩膀以上的短髮~

這是我國中以來第一次剪這麼短的頭毛了!

總覺得還看不太習慣,

但是很清爽!

後來我們還去看了決勝21點,

感覺沒有預告片來得好看,

就覺得普通~

反而是鋼鐵人還略勝一籌!

果然正宗美式片還是深得我心~

下一齣要看的就是心動奇蹟,

接著就是印第安那瓊斯。

行程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