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雖然吃過晚餐,

不過到了九點又開始餓了起來,

於是我們在吃過了新開的泡芙店之後,

我突然非常想吃炸青蛙,

於是馬上驅車前往麻吉碳烤~

其實兩個人到燒烤店就會覺得難點菜,

畢竟我們不是擁有超級大胃的康氏夫妻這麼了不起,

所以看了菜單,猶豫了好一陣,

又覺得若只點炸青蛙好像有點寒酸,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炒麵、一盤空心菜,還有炸青蛙。

不過麻吉真的是我的好麻吉,

還來個小菜~





小菜二

這個洋蔥是連我這個害怕洋蔥的人都敢吃的!



接著青菜上來了,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好吃~很有味道。





炒麵我忘了拍,不過50元是中大碗,份量不少,

吃到這裡兩個人其實就有點飽了...

最後,我最想吃的炸青蛙終於來啦!





有沒有看到旁邊黑黑的青蛙腿~~

很好吃,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很Q,

也沒有奇怪的腥味,就像是雞肉一樣。

哈哈!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

不過兩個人最後超撐的...

花了260元,還好啦~也沒有想像中的貴,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喔!

李董還說下次我的同學們來,

就可以帶你們來這裡吃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